力源液压(苏州)有限公司简介

2017-10-17 15:42:46 凤凰网政务综合

力源液压(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航工业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相城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

中航工业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系国资委管理的大二型国有控股公司,2015年,被国家工信部列为第一批智能制造试点单位。

力源液压(苏州)有限公司由中航工业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于2010年12月28日,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项目总投资近9亿元,正在建设工信部、发改委联合批准的“高端、核心液压基础件开发及产业化生产基地”。建筑9栋,工艺设备188台/套。在产品研发和基础性研究方面,将打造建成液压行业国家级研究院;在产业化发展方面,以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为目标,实现液压基础件进口替代,年产HST系列液压传动装置变量泵、液压传动齿轮箱、高压柱塞泵/马达等27万台/套,产值13亿元。

责编:陈艳婷 PSY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