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调研组赴苏相合作区人才市场调研

2017-12-21 10:57:21 凤凰网政务综合

人社部调研组赴苏相合作区人才市场调研

12月2日上午,人社部国际劳动保障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莫荣带队赴苏相合作区人才市场开展调研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华、开发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周雪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招聘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调解室、创客空间等区域,随后,人才市场外包服务公司总经理黄晨曦介绍了人才市场的相关情况。苏相合作区人才市场是苏相合作区下设的一家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于2014年正式运营,主要提供:求职招聘、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政府公益性培训、劳动争议调解、法规咨询等方面的人力资源配套服务。人才市场在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还开展“春风行动”、“劳动法律法规沙龙”、“企业劳动保障规范用工和工伤政策培训”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更好地发挥了人才市场的纽带作用。

今后,人才市场将以企业与求职者的交流平台、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的平台、企业深度耕耘服务的平台、文化与精神根植的平台为发展目标,改变以往单一的招聘平台,将苏相人才市场建设成综合型服务的专业平台。

责编:王志成 PSY083